Home » 2017 » 倾盆大雨

倾盆大雨

起了个大早,正在准备上班,竟然下起倾盆大雨来!原本不愉快的心情便变得更加郁闷。

一起床,一想到上班,就不由自主地会想到那个只是个秘书却以为自己是老板的老女人。心情立刻就变得很不好。就在我拖着自己疲惫又不情愿的身子准备化妆时,老天爷就像是泼了我一头的冷水一样的噼里啪啦的下着大雨。我真的很讨厌雨天,尤其是在我要出门的时候。可恶!

一向提早出门的我,决定今天延迟面对外面的世界。一个小时。嗨…想到今天学校开课,一定又会挤到水泻不通…无奈!加上下雨天,人们似乎也就会比平时多很多(也不知道为什么),更是感觉非常的不期待出去。

我是有自闭症,还是群众恐慌症?

希望我能平安的度过这一天…

13 thoughts on “倾盆大雨

  1. 雨天之后有曙光……也只有雨天才能让你体会或感恩晴天当我存在。朋友,我也只能这样对你说,因为我曾经和你一样,总是抱怨。可是当我开始换个角度去看这个世界,真的不一样了。雨天,当雨水滴落在屋檐上,陆地上,树枝绿叶,敲打出滴滴答答的声音时,或许你会发现那是天籁之音。这个世界本就是如此,唯有体验过痛苦,才会懂得珍惜。那么为何不好好地去感受雨天将会带给你雨过天晴的那份喜悦呢?

    Liked by 1 person

    • 有时候,我也会想也许在某种情况也不是件坏事。很多时候就很自然的会很愤怒很抱怨人生的种种。无奈。生气。似乎怨恨所有人事物。我也知道这样很不健康,或许是抑郁症,也可能是焦虑症。总之,我的精神状况应该不是健康的。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变成了愤怒鸟,我也不知道。只知道脾气一年不如一年。

      Like

Leave a Reply

